追踪我bei =D


Tuesday 19 July 2011

记得

好想 好想







回不到过去的我们 只能怀念过去
有种思念常在心里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你们 你们 你们 不管多忙都记得要照顾自己呐
你们你们你们 不管在哪在么时候 都得记得我一直你们身边默默地支持
我们彼此都少了联络 就算有也只是简简单单的你还好吗?
我们彼此有了新朋友  就算有么事都很少聊了
我不要有一天我们在街上遇见 就微笑的檫肩而过
我不要 有一天你我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相信说过的一辈子 就是一辈子
你们 你们 你们可不可以应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