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我bei =D


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好好照顾自己呐

寿司王 sushi king

要好好照顾自己呐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3个月的日子里 不要把我给忘记咯 !

敢忘记我看  哈哈..

希望你回来不要酱幼稚料Ho !

我会想念你的  




不管以前你我发生料Hamik误会 我在此说声 : 对不起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管他 3 7 2 1

这一刻开始 我们的生活要比以前更快乐咯 







啊蛤 ! 这里这里 王 pink pink

这女孩蛤! 失踪几久料 ..

终于 刚从rambutan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

peace 


ehem 我要告诉你 : Me Me Me 




♥你这位姐妹 ! 


although we far each other , but you always in my mind 



always support you ,  remember nah!





嘿 , 等我下次回来呐 

我们要玩得疯点料 ! 

我想到时候 也可能 新年料咯 ;)


你爱笑 也爱哭 ,  现在开始 不许哭 !!!!

要做一位坚强的女孩 pink pink ..知道吗??

好好照顾自己啦.. 






马丽安 marybrown 


你啊 你啊 ?  不要整天搞非主流料啦

要长大点咯 !

嘿 读书不要 burn midnight oil多多啦 , 对身体不是很好啦 ..

听我说 : 付出就会有成果 但是也要享受过程 

你不要把自己累坏料 喝Milk Milk Milk..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呐 !

有时候也要给你自己一点空间

不要常常觉得自己不好 因为你会压力更大咯!  知道吗?

有空要弹琴给我听咯! 哈哈哈..


 啊咯哈 ! Arloha..

今年你的 birthday 应该不能和你celebrate料 !

啪谢叻 ..在此在此 祝你 Happy birthday ;)

加油咯..常常笑!




当当当当 !

 唯一的合照 我喜欢 ! 谢谢你们 =]

1 comment:

  1. hahaXD
    even i also can't celebrate .....
    at that day i have 2 tuition lo..
    huhu.. so sad nya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