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我bei =D


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

我讨厌做比较..! 
(拜托) 不要拿我和其他人做比较..

我是我啦 !  他是他啦 ! 
我告诉你 : 他没资格 ! 

我不斯文又怎样??!!  有罪hor??
我讲话就是酱 ! 你chui啊? 

我做每件事都是错的,就因为我幼稚
我讲的每句话都是废,就因为我不会想..

告诉你: 不要对我抱着期望 我喜欢现在的我
              走就走啦.. 
还有还有 : 我不使好欺负的家伙 ..
                  对我好的我会记住,但对你应该用不到吧..
                  你也可放心 我不会讨厌你的 
                  因为讨厌一个人很累 而且 , 

我活着不是为我 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